English

青少年宫竟开“色情舞厅”

2001-04-1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3月4日晚8时,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新城广场西南角的青少年宫。一到二楼楼梯,迎面便是一张“未成年人禁止入内”的醒目告示。一些寻芳猎艳的“客人”和穿着暴露的小姐正三三两两、旁若无人地走进少年宫的大门直奔这里,原来这儿是“青春舞厅”。而此时,少年宫在三楼开办的各种吉他、电子琴培训也在同时进行。

刚进舞厅门,便见到十几位浓妆艳抹、袒胸露背的小姐在门口游荡,见有人进门即蜂拥而上。一位20岁出头的小姐上前问道:“大哥玩不?”因记者“热情”不够,小姐搭讪未果,悻悻而去。记者看见几乎没有灯光的舞池内慢四步的音乐放了一遍又一遍,池内打扮妖艳的小姐正和“客人”抱得紧紧的。一曲未尽,原本就朦胧的灯光和缠绵的音乐忽然全部被关。

舞场休息时,座位上的小姐便开始与男人谈“生意”。不时有谈好”生意”的男女相拥着走向大厅旁边的隔间,与大厅相隔仅一层绒帘的隔间里传出不堪入耳的声音。而舞厅的另一个大包间,灯光黑暗,几乎每个隔档里也都发出不堪入耳的调笑声。见有客人上门,有的小姐竟然裸身探头观望。

据了解,西安市公安部门已对“青春舞厅”进行了查封。

(《燕赵都市报》2001.4.8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